close

在某天

某個特定環境下

你覺得對於自己來說有個極限

去挑戰這個極限,然後超過這個極限

此刻

你會發生一些變化

這些變化會讓你繼續前進

以你的意志力、決心、本能和經驗

你可以飛得很高



發現 每次過彎都會有所保留

好像是從前年開始

那一次摔車 小白他有警告我

一個右彎 時速在90左右 駐車架 排氣管

在地上摩擦 和 前輪 後輪 造成了三點支撐

耳邊聽到鐵材摩擦柏油路的聲音

明白了傾角已經到了極限

就算是 熱溶胎 也無法再把傾角加深

而我右手的油門依然緊抓不放

下一秒 我離開了車身 滑動在柏油路上

小白從我眼中滑向對向車道

碰 一聲 撞上了電線桿 滿天的塑膠板

車殼爆裂 車架扭曲

至今 就算我換了傾角更大的車子

同樣的彎道 只有在與人競速的時候

會不自覺的把車子使用到極限

沒有人跟再我屁股後面的時候

很自然的速度會少個5KM

我無法把傾角用到極限

或許我需要的 是一個目標

讓我可以有安心的心理作用

再次挑戰自我極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鉉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